2007年11月26日

不速之客

本想00:30好好休息..
誰不知房間來了個不速之客!!!

準時00:30閉目準備尋周公,
然後發現左手無名指異常痛楚,
亮起床燈看一下
起蚊泡了!

頂!
就這樣, 跟牠博鬥了一個小時
(沒打開房門因為我怕那不速之客會以我哥為目標)

01:30
終於支持不住
今天還要跟客開會
於是抱住「比你咬死佢算!」的心態,
在冷冰冰的晚上開著風扇便呼呼入睡

今早起床的時候
發現自己還安然無恙=)
心感興奮。

=================================

昨天他去父母家吃飯,
吃完後回來跟我說在德國買房子的事
他會在那邊買房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爸會提議他買房子
我只知道早兩天他才在說想買新車的事

突然之間, 由買車變為買房子
我感到有點突然

將來似遠又近。

我告訴他, 將來的事沒有人知道的
並同努力去經營彼此的感情才比較重要

現在多想也沒用
及時行樂, 珍惜眼前人

1 則留言:

PANG 提到...

我會用終極絕招---開冷氣,(禽)羽絨

嘿嘿嘿嘿嘿 =p

小貝今晚要訓個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