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小貝生活

小貝習慣隨身帶著ipod,
戴著耳筒。

今天同樣,
唯一不同的就是跟一個精神有問題的男生一起坐升降機。

小貝公司在頂層21樓
帶著耳筒suppose什麼聲音都聽不到
低著頭什麼都看不到
但就感覺他一直向我著在說話

好了, 差不多到了,
便決定把耳筒拿下。

他嘛, 就是一直在向著我說唔該
看著手上的速遞紙
又看一下升降機的按鈕

我以為他不懂得看速遞紙,
但看樣子他不像..
最後他在19樓出去了。

然後我去關門,
原來他把升降機的19-21及地下的按鈕都按了
怪不得不停的看我

他一直說唔該
應該是在訓練自己一進去人家公司的時候說的吧

有時候, 還發現他們蠻可愛的。

昨天也有差不多的遭遇,
但遇上的卻是一個滿口流行粗口的男子!

我跟菲律賓朋友一起去買機票
然後一同離開去乘地鐵
在地鐵站裡, 碰巧很多人呢
我身後有個精神有點問題的男子
因為被我阻慢了他
於是一直破口大罵
好了我讓他先行
他就轉罵在他前面的那個,
真汗顏呢....=___________="
嗯...

聽同事說,
青山醫院裡面很多都是賭仔
為了逃債的。

她朋友在裡面當護士,
真奇怪,
應受治療的在外
不應受治療的卻在內,
香港..
香港..
香港..

6 則留言:

PANG 提到...

呢d咪叫資源錯配,錯哂!!!!!!!!

好似綜援咁!!!!!!

不過政治呢個題目我冇興趣,所以都唔會深究!!

小貝 提到...

小貝都唔係政治人

小貝係一條平凡的鱷魚
呵呵呵
食人就有份

PANG 提到...

咁小貝咪係人稱(辦公室大鱷)!!!!!

=p

小貝 提到...

無錯

辦公室大鱷就係我!

不過無殺傷力果隻種

PANG 提到...

因為冇殺傷力,所以大家都好愛錫小貝!!

^3^

小貝 提到...

好感動呀....................

多謝大家的愛鍚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