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幸福得多

目前擁有的, 應該讓我很快樂。

今天..機師朋友在skype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聽罷, 很不愉快。

還是第一次真真正正聽到他哭著的聲音,
我也只有無力的在地球的另一邊默默的祝福著他。

他遇到了一個空姐,
一個樣子有點蒙古有點北京的空姐,
我感覺到他很愛她的。

不過, 她有男朋友,
還要是每天晚上在家的話,
都會等男朋友下班..

他聽罷很傷心,
在想辦法逃避,
在於我看來..
他是一個成熟的人了..(已快40)
應該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對, 我很感性, 要是朋友很不愉快,
我第一時間會受影響。

對, 我再沒有留戀他了,
只是,
跟他對比之下..

我真的幸福得多,
要好好珍惜所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個人都有得到幸福和失去幸福的時候, 我們都是在不斷循環而已...

小貝 提到...

就在這個有得有失的日子,
才知道得到有多寶貴唷 =)

希望大家都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