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喜歡你們

不得不承認的是,
小貝四肢發達,
頭腦簡單,
亦即是朋友口中的單純。(咪即係蠢-____-")

從來都相信虛擬世界有真愛,
先是遇到你們,
再, 遇上他。

兩位姐姐(大我幾年咪話自己老!!!)
小貝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

聽著你們語重心長地跟小貝說話,
小貝知道你們都愛我=)
我會好好小心, 回來匯報行蹤的=)
到步之後給大家寫個post咯。


這幾天家中的網線很不穩定,
要進blogger簡直是吃力,
又, 小貝lazybone的原故,
我好幾天沒看bloggers,
留言也是有看email傳來的。

小貝能在這個虛擬世界跟你們認識,
真的真的真的很榮幸。

小貝是個超簡單女生,
讀書不多, 沒學識, 也沒見識, 更沒智識,
什麼政治建築科學體育我一竅不通,
我最懂的, 應該是做運動減肥。
(有興趣/奇難雜証/減極都唔瘦, 可以問我)

說話成熟是日久培養出來的表現吧,
因為很小已經出來工作的原故。
其實內心一直很童真,
我還堅信世界上有白馬王子架=)
(講笑姐...)

除左久唔久串下我老闆, 我平時好少講野架。

小貝的家庭背景, 已經複雜得可怕,
在小貝身上發生的, 或者未及得上切膚之痛,
但, 已經歷了很多, 讓我未能承受的事。

比較之下, 在愛情路上遇到的一切問題,
已經是很小很小很小的事了,
就如小貝般微少。


突然有感, 因為昨天又被弄哭。
我, 被形容為頭腦簡單是絕對沒錯的。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能認識到自己的簡單,就已經是不簡單了。祝你幸福、快樂!

小貝 提到...

(微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