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找到最好

才相戀一個月...
無知的同事便問我是否準備結婚...

汗顏中。



突然想起開始的那天。

就在他握著我雙手,
在旺角街頭盛意拳拳的一幕之後,
我拉著他手臂走過廟街馬路,
然後他把我手從手臂拉下來,
十指緊扣的牽著我。

他的手, 很大, 很溫暖, 也很安全。

一路上, 我們都微笑著看對方,
感覺真的很奇怪,
一下子便來了。

從前, 遇上好的男生,
小貝都會一直卻步,
深怕自己配不上。

如今,
我不會錯失機會,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找到最好的。

3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找到真愛,多幸福!

野蠻郡主 提到...

咪係…鬼咁死肉麻!

小貝 提到...

都吾係好肉麻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