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猥瑣男人

小貝今天上班途中,
想起跟精神有問題的人的握手事件,
也想起曾約會過的一個猥瑣男人。

想起那個晚上, 他駕著車來接我,
本來該很好的。

吃的是什麼我一點都不介意,
他把吃剩的打包我也很欣賞,
這是種美德。

最介意的是, 他竟用我一生幸福跟該餐晚飯作比較,
而且說了一句令我覺得很難堪的說話,
什麼「食一餐包你一世」
這是令我最火光的。

飯後把我載到海邊, 一處無人的海邊,
聞說是一個很多情侶到的地方,
然後嘛, 他看見有一雙情侶在車上XX,
(XX我想不到應該打什麼字才好,
發揮大家無限想像力)
就一直在旁邊配音, 而且很留意他們,
很討厭呢!

那是別人的事, 你這樣三八比三八更三八。

然後, 他知道我公司一直跟巴西方面有合作,
整頓晚飯都是叫我去幫他找那些人,
然後把聯絡方法給他...

你有能力的話你自己去找客人吧。

最後嘗試想吻我, 被我多次拒絕, 然後,
被他罵了一頓再丟在紅磡海旁。

這個猥瑣男人,
我永遠不會忘記。

7 則留言:

Carole 提到...

咩人來嫁

小貝
你呀你!

PANG 提到...

做咩唔煎佢兩巴?>0<

PANG 提到...

小貝
Happy new year!!!!>3<

xiao zhu 提到...

呢啲唔係猥瑣,係叫做賤!

唔好講呢啲人咁掃興喇。新年快樂呀!!

小貝 提到...

carole姐姐

冷靜d冷靜dddddd,
新年快樂呀 :)

天使,

如果有時間我都想車佢=)
新年快樂呀~

小豬,

哩個人可能係我今年o既回顧 :p
難以置信香港有個咁o既男人!!

新年快樂呀!!

野蠻郡主 提到...

這樣的男人,不要記上心,浪費空間呀!

馬老板 提到...

sorry to hear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