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新年抱負

苦苦低b的小貝昨天公眾假期也要上班,
朝9晚8
好苦。

=====================================

雖說小貝年輕,
不過, 在過去一年,
改變也真的很極端。

2006平安夜-
貝開始喜歡酒吧(但酒量極不好)

不過目的都只是為了跟朋友聊聊天
Relax一下。
我不喜歡坐裡面聽著節拍極重的音樂
我喜歡坐在露天地方, 跟知己二三談近況。

討厭喝酒-2007年12月8日
在酒吧喝了5杯Baileys
然後跟酒精說再見。

只是一年..
朋友都說我是因為男朋友。

錯!! 我是真的突然發現自己很討厭酒精類飲品。

Uncle失蹤了第二年,
今年我沒跟他說生日快樂。

今 日本語を話します。
十二月十三日は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ね。

もう。最近 なんでもないか。
幸せな常に望んで下さい。

まだね!

=====================================

在新一年小貝決定:

繼續減肥
繼續開心
珍惜眼前
搵份好工
讀多點書
進深日文

還有..
新年要快樂

你們都要加油。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依兩日看了三個女 bloggers 的新年願望,分別是桃哈多,妳及我 blog 中的女網友品姐

三位都有一個共同點,就係讀多點書,新一代女性真係好學了。

我還以為會有買乜乜Gucci手袋的願望,我真 out 了

小貝 提到...

小貝的家

沒有LV GUCCI
手袋也沒有3千元以上的。

最貴的那個是我哥哥以前女朋友送我的
是POLO RALPH.

其他都沒有了。

銀包用最貴的也是400塊錢=)
還要在減價的時候買

Carole 提到...

喂喂
賭徒
邊有人以買手袋為新年願望嫁

小貝
你d日文點
exam 如何

我好開心ar
我發到個"r"音啦我
要找中暑出來求證下先得
estrella

匿名 提到...

慘,我到現在都分不清run won的發音,自己當然發得不準

小貝 提到...

嘩嘩~呀姐好勁呀好叻女~~~
係西班牙文o既r音???

唉~我還在學習那個德語的R音
要不然連他的文字我都喚不出來了。

賭徒,
無理由架WOR
放膽去發!!
咁就一定標準!
仲正過外國人呀!

小貝 提到...

sister,

Japanese exam result will be released on March arrrrrrr.
Heeeeeeee..... so exci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