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幸福牽絆

是真的,
一點寫blog的興致都沒有,
與德國之旅無關,
不過就是一點都沒有。

一生人的幸福,
就好像被家人牽著走。

我明白, 這頭家我有責任,
不過, 你們也要明白,
我終有一天要出嫁。

今天早上,
媽媽叫我交煤氣費。

這已經是第n次。

我知道我有責任去付這個費用,
但同時家入面也有4個人該一起負擔。

我埋怨了幾句
(因為我爸只顧把錢拿去娛樂, 只有我在為家默默耕耘)
然後媽掉眼淚。

我的幸福,
也許一直被我爸媽操控著、牽絆著。

這樣下去,
叫我如何安心交往?

1 則留言:

Carmelina 提到...

我亦很同情你的遭遇,但嫁人不能代表可能脫離他們因為他們始終都是你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