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想靜一下

謝謝大家的留言,
對於家中情況,
其實已經有所改善。

不過心情不好,
是理所當然的。

家要有適當的經濟才得以維持,
我爸因為經常沒錢去清找欠款,
回家總愛把面色置於臉上,
讓人主動去問他,
然後
主動去幫他。

瑣碎事不提了,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不過, 我從沒想過結婚後便可以逃離厄運,
在我出嫁之前, 我必定要我家人活得安穩我才放心,
這也是我最近鼓譟的原因。

男朋友嚷著要我到德國,
提供起居飲食讀書費用,
然後, 我不能瀟灑的走,
我還有個家。

最近, 想靜一下。

5 則留言:

VC 提到...

"在我出嫁之前, 我必定要我家人活得安穩我才放心"

多Q餘!

Hana 提到...

親愛的小貝:
恭喜發財!
送哩隻歌俾你留意歌詞:
http://dns6.stsky.com/gm/12024/9.wma

賭徒 提到...

還有一點想說說,

如果接受這麼厚禮前,妳應該想清楚他是否你的真命天子。

上床與否只是等閒。當你接受完他的厚禮後,你之後才拒絕他,和他分手,所引起的怨恨是不能估計的,後果亦是不能估計的。你真是要想清楚啦。

小貝 提到...

所以我已經跟男朋友,
一年之後再算了。

不過在這一年期間我會在香港修讀德文(其實自己對語言很有興趣, 所以這個與男朋友也不是有十分大關係)

因為不懂德文只能成為他的負累。

他有說過他會為我來香港,
不過這個代價更大..
所以, 多謝你給小貝的意見呢=)

小貝 提到...

vc

對於你的回應,
小貝衷心感激

還有花姐,

謝謝你的歌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