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明年出發

只有你, 這樣有心=)
那個香皂我打開來嗅, 很香唷!!
謝謝你唷。

昨天的完, 不是說自己啦。

近日朋友交了一個美藉印度混美血男朋友, 名叫JACK, 本來好端端的, 但在利益交涉後失蹤了, 聽後我異常地生氣, 故才寫了昨天的日誌。

爸爸這幾天一直在家, 直到26, 比我多了一個星期假期。看著他, 只有說不完的嘆息。

硬起心腸跟媽說明年3月我便出發了, 可能去後一年都沒有錢能給她, 她說沒問題, 到時家裡應該好很多吧, 責任完了, 便完了。

今年願望, 努力儲錢, 明年出發!

3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定下了目標,就繼續向前走吧。

Carole 提到...

小貝
你加油ar
我呢沒有你的耐性 恒心
動不動便大發脾氣的

小貝 提到...

小豬

多謝呀=) 我會好好努力的。

姐姐

我都沒耐性同恆心架,
所以 :p
一年後去唔去得成都可大可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