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小貝懶媽

今天想說一下小貝的媽

  自小跟爸爸媽媽關係奇奇奇差,中二之前都喜歡跟她鬥咀,寧靜在家自閉也不願正正經經坐下來跟她聊天。

  然後嘛,鬼整地,中二打後,跟她關係奇好!係出奇地好。順帶也一提:本來跟哥關係也很不好,不過我開始在他跟我鬥咀時安靜,然後閒時關心一下這樣關心一下那樣,就跟哥的關係也變好了。

  現在每天晚上,都到媽媽房間跟她聊三十分鐘才回自己房間睡覺,這個已成習慣了,到德國期間,沒辦法時時打電話,因為電話費用太昂貴,所以在她電腦安裝了聊天軟件,故此,在我空閒時候,都會上線跟她又聊一頓。

  這個媽,比小朋友還更小朋友,有時候上街,要叫她穿好衣服,要叫她放好東西鎖好門。她有長期病患,也是我經常不厭其煩地叫她乖乖去覆診,也乖乖地做檢查。我都盡可能地請假陪她去醫院,因為她非常懶惰,經常都不願去。

  媽媽的一個朋友,經常告訴她女兒我照顧媽媽的事,之後,這個媽友的女兒超級討厭我,其實我也不明白,經常拿別人的女兒跟自己的女兒比,她當然不爽了。

  我不是要別人讚賞,我只想媽媽知道我愛她而已。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又轉左版面!

你都真係抵讚!

小貝 提到...

Heeee..多謝多謝..

小貝會多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