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真有道理

  因為新版面以段落方式寫誌會比較好看,所以往後的日子盡可能會寫多一點。

  同事s君工作未滿三個月,一句「你公司d生意好難做, 無得做架啦」就拍拍屁股離開,聞說離開當日她坐在辦公室等老闆支薪然後收到支票「嘭」一聲便離開(我那個頂級上司在我回歸後向我匯報的)。

  其實她在辭職前已有一點舉動,只是大家都想不到她會離開得這麼突然。

  小貝只是有感而發,覺得同事離開有點可惜,不過她也真是有點怪怪的。

  說起怪怪的,近日家中發生舅舅偷食事件。

  就在剛過去的星期二,一家十口子去「新路」k歌。 舅舅突然把手機遞給我看,在手機屏幕上,我看到他跟一名女子拍的親密照片。

  當然,隨之而來是會跟舅媽離婚的消息。

  那天晚上,我只單方面聽著他講述舅媽的不是。然後今天晚上,我聽到了更令人難堪的,女方的消息。

  舅媽在嫁舅舅前已患上肝炎,在他倆結婚之前,阿姨已千叮萬囑舅舅考慮清楚才娶舅媽,當時他說他已經考慮清楚,反正也相處了一段時間,故決定結婚。後來舅媽來到香港,被老公一直教授絕門賭馬秘技,直到現在,她連外圍都不放過。

  舅舅向我把怨的是老婆一直在外賭博,不回家做家務,對她「心淡」,也有說後悔娶了一個肝炎帶菌者。

  原來,這都是舅舅讓自己好下台,一個讓他名正言順認識別的女子的謊言。舅媽昨天打電話給阿姨,哭訴著自己的苦況。雖然她性格有點怪,不過人品就是好,一般的老婆也是如此吧。她沒說什麼與舅舅有衝突的事,只說了如下事情。

  -舅舅跟她說他跟那個女人一天晚上造愛多少次
  -舅舅跟她說他跟那個女人一天短訊多少個
  -舅舅跟她說他跟那個女人要結婚,所以要她「識做」

  唉,難以置信。

  外公年屆七十有二奶,大舅現任老婆是第二任,細舅現在也決定老婆要換。那天阿姨向外公說的-上樑不正下樑歪,是真有道理的。

4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看得令人很難過。

北夫人 提到...

咦,同我個窩個新裝修差唔多喎,我地既taste都差唔多,嘻嘻

但點解你個版面可以咁闊既呢?係點整架?可否教下我?

小貝 提到...

小豬

已接近聞者傷心,聽者流淚的階段了..
唉~
skip了很多細節
自己也不願再提

喵姐,

hee*我仲想改左個background color架..不過改極都搞唔掂T_______T

你想改,我電喵教你。

野蠻郡主 提到...

其實…就咁聽到都心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