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忽然有感說幸福

  小貝不是專家,對於遙距愛情,有時也只好無可奈何地結束。

  小貝性格比較瀟灑(懶有型中),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喜歡的會喜歡,不喜歡的會不喜歡,通常猶豫是因為拿不定主意,黑白面的話最後都會決定黑的一方,永遠不存在灰色地帶。

  其實跟他開始的時候是完全沒期望下發展的,所以開始時候內心也十五十六,那時候他來了香港,本來與他約會,但最後我拒絕了,然後他說了一句「看來你對我是沒興趣」,當時就算真的有興趣也想說聲「對!我對你沒興趣」就把這關係中斷,到最後嘛還不是維持到現在?由十一月到現在,這是別人都意想不到的事。

  老實說我男朋友不是特別的帥,脫下帽子你見到的是一片汪洋:p媽媽初時看到他一些沒帶帽子的照片時也嚇呆了,說莫明男人這樣有錢的帥的不選,為什麼要選個地中年青人:p哈哈這就是緣份。緣份,是屬於你的話躲也躲不了,當然,緣份不代表愛情。

  兩個人能走在一起都不容易,對於我跟他,我承認他給我的感情比我給他的多,所以通常擔心的都是他不是我,而且我朋友很多,他很怕我的朋友對我有目的。故此我現在每天都給他一通電話,晚上不回家就給他發訊息,能獲得愛人的信任,是最重要。

  能否一起走到終老,其實並不重要,能望見自己最愛的人快樂,已經是最最最快樂的了。當你看見他尋到幸福,那你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不要計較自己是否能夠給他幸福,幸福是他自己去尋找的,不是你說給就能給到的。

  有人說嫁個有錢人便幸福,那你嫁個窮人便不幸福了嗎?生活幸福,是二人攜手一起創造,有共同目標,就算是捱窮,也活得幸福快樂。

  誰說結束了就不快樂?

4 則留言:

Hana 提到...

與他相處時不感到快樂,不感到幸福,他就算是壞情人。也許你的男人俊美高挑,在外英明神武,在家雄壯威武,但是無法讓你感到快樂與踏實,那他就是壞情人;或許你的女人妸娜多姿,在外高貴典雅,在家熱情奔放,但是無法讓你感到開心與幸福,那他就是壞情人。(這是阿飛寫的)

愛情可以很簡單。倘若你了解和接受甚麼可以令你真正快樂和幸福起來!
祝你快樂幸福!

北夫人 提到...

小貝你出到聲,點都要留番幾隻字俾你既

雖然我少留言,但係我日日都黎睇你架!有時仲私下留言俾你添,算係咁啦,嘻嘻

你呀,以後唔好再寫埋哂D咁有誤導成份既野呀!唔係寫自己就講清楚嘛,嚇得我吖,哼

nodame 提到...

兩個人一起互相信任, 彼此對大家都有安全感, 也是幸福快樂的一部份!

我是路過的人~

小貝 提到...

花姐,

對呀!你說得很對~~~
簡單便是美

喵姐,

你真係超級抵鍚呀
啜啜啜啜啜啜啜啜啜

路過的ji,

對呀=)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
不過我不太明白男朋友認為信任的定義是什麼...要多多溝通

溝通也是一種幸福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