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見工奇聞

  零五年的五月到六月,見工次數是三十多次,成功率大概是四分一。今天,我又再去見工。

  這次是愉xx商務中心,助理主任一職,是經朋友介紹的。兩個小時後的結果竟然是

  「對不起,你應徵的職位已經選定了人,不過我們公司認為你的潛質很好,未知是否介意轉介到另一部門?」

  唉.失敗。然後只好看看他們轉介我的是什麼工種。

  我竟然被推薦了當那個坐在碼頭旁邊,日曬雨淋的接待小姐。當然,薪金也好不了到那裡,只好裝作對他們公司很感興趣的樣子(因為本來接見我的兩位高層仍在)。

  事後,朋友說他的經理跟上司其實也很滿意我的表現,叫我等一下,因為那個選定了的人未必會去上班(因為距離真的很遠)那我就成了後備。

  大佬!隨傳隨到咩?

  看來我的轉工大計應該告一段落,然後今個星期好好跟現任老闆Barga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