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撒謊幫助

  男友的好友,也有一名香港女友。

  這名女子,莫明奇妙的妒嫉我,對!是莫明奇妙的!我沒搶他男友,我的男友也不及她的帥。有一次,她在網上一個聊天軟件找到我,然後跟我對話。我喜歡認識朋友,故此對我來說能跟男友的好友的女友認識,是一件很好的事,而且我們有相同的處境,能認識互相支持真的最好不過。但惡夢開始了...

  她一直告訴她男友我如何騷擾她如何煩她如何xxx....然後她男友也告訴了我男友,男友問個究竟,當然是相信我。我也沒特別的怪她,只感到十分的莫明奇妙,根本雙方也沒衝突啊。

  最近,聽到有關她的消息。話說男友友人為她在德國買了一個好像是pager的物體,繳月費然後可四處用msn的,好幾次他發訊息給她,她一直沒回覆。(她曾告訴他很少跟朋友逛街或是去玩玩)男友友人曾要求她見一下她在香港的朋友,她會把日期訂下,到那天,她便會告訴他,我朋友沒空要取消約會了。最後,因為這次訊息不回事件,他發現了原來她一直在撒謊。不回訊息是因為她去了外面跟朋友相會,也經常都是這樣。在她手機中,也找到一句「我現在不愛你」的短訊,是發給另一個男生的。

  早就說,撒謊不會有幫助。而且,在你挖苦人的時候,上天是知道的。  

  我沒特別的感到愉快,不過為了男友友人得悉真相而開心,至少他知道原來他的女友一直在撒謊。此事也讓我知道,很多事情都隱瞞不了的。

3 則留言:

F.E.L.I.X. 提到...

唔。。。我很討厭那種女生。。。
唉,我真是難服待 =P

匿名 提到...

原來你在德國。

小貝 提到...

felix
她們要怎樣就由她們吧 =)
不用討厭呢!


讀食,
不是啊我現在在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