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脆弱婚姻

  經上一次的大話精事件後,來到了另一朋友離婚叫生叫死事件,還要是個男的。

  事源他在十年前戀上一名中一女生,他當時二十一歲,追求多次下相戀,不過家人反對他跟這名小女生戀愛,原因是怕女生為他影響學業,最後感情告催。兩年後,再次追求,再過兩年,成功追求。女生已在社會工作,朋友認為不會再影響他,故此要求女生搬到他家同住。事後一年,女生突然變得冷淡,朋友發現她交上另一男子,在街上當場拆穿,並大方提出任她一腳踏兩船,最重要回頭。最後朋友真心打動女生,女生回歸,口中一直否認有第三者。然後有一次,朋友跟女生的同事一同外出,碰上該名男子,二人半醉下說出事實,不過女生仍然一直否認。

  朋友被女生母親埋怨,說她仍未結婚仍有權選擇。

  好了,朋友最後跟女生結婚,去年的事,不過婚後一年,她換了工作,冷淡的感情又再出現。朋友發現女生與公司一名男性交往甚密,便問女生是什麼一回事。女生只用一句:「你唔信我啊?查我囉!」故朋友查清底細,發現他們每天都通電話。朋友每天都送她上班接她下班,電話單上顯示當朋友送完她上班或是在她下班前,都有同一電話號碼記錄顯示,故又質問女生。女生說:「你查我啊?」朋友一怒之下出手抓女生的頸,釀成離婚事件。他為了把這女生綑綁而決定結婚,最後因為一點小事而離婚。

  如果婚姻是這樣脆弱,也不如就此算吧。還要執著這個負心的女生,只能說一句:

  太不值得!

2 則留言:

F.E.L.I.X. 提到...

二人相差太多了吧?中一時只不過十一,二歲,十年後也不過廿一,二歲,這就結了婚,似乎仍未過玩樂的年紀呢。

BTW,為何你朋友當年會看上那個比他小十歲的小女生?

小貝 提到...

那個女生比較早熟,
聽說當時13歲已有5呎6啦

然後樣子超級成熟的
(像現在那些沒有童真的傢伙一樣!)

我朋友..也怪怪的,
我也不明所以
但他今年31
樣子看起來......23/24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