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笑死小貝

7 則留言:

F.E.L.I.X. 提到...

哈哈!!
如果我是女人,我會跑掉 =P
㖭門鎖,太可怕了!

小貝 提到...

你不明白箇中滑稽事嗎? :p

就是女人不被滿足 :p
呵呵呵呵!!

F.E.L.I.X. 提到...

唔。。。看來我媽生我是男的決定是没錯的._.

我想,女生會愛温柔的吧@@? (噢,話題敏感,不用回了 :P)

小貝 提到...

哈哈~剛柔並重會比較好 :p:p:p

在故事中說的是
一個太急進了一來就進
另一個是經驗不足進也進不了

最好是有經驗, 也不急進的

L L 提到...

哈哈,揾到留言格,不過我都係蠢架啦!

Hello, 你好!

小貝 提到...

此話何解?

搵吾到留言位置?

L L 提到...

開頭真係揾唔到!後尾揾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