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小記一則

  一連五天到了泰國,非自由行也,咱們跟團呢!當然也十分滿意。

  小貝五天旅行病了八天,團友對我照料有加,也對我的男友特別感興趣,呵呵呵呵。

  男友在我家寄居,第一天到港我爸媽親自迎接,還有爸爸朋友的出租車接送,多幸福。爸爸還親自下廚,吃得他津津有味。

  總括來說,我的家人都很喜歡他呢。

  昨天有點小插曲。

  因為上個星期三帶他到大嶼山行山,然後他曬傷了,所以一直都很暴躁。前兩天我一直對他不理不睬,昨天終於忍不住眼淚嘩啦嘩啦流下來,也把原因告訴他。最後他內疚了一整天,幸好他自己也發現,要不然,若現在我身在德國,我一定立即買下香港機票然後飛回來。

  還好,解決了。

  希望二人一直好下去。

5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會好的!^^

Carole 提到...

咩事 咩事

L L 提到...

小情人,小風波,!過了便沒事。

但要學懂更珍惜對方,避免為生活瑣事鬧別扭!

我曾經和一個人行了兩年多,最終分開,但中間從沒鬧過、吵過、怨過。

分開,只是中間缺乏了信任!

匿名 提到...

嘩去泰國咁開心!!

小貝 提到...

xiaozhu
多謝呀!!

carole姐姐,
看看上面:p:p

laulong
嘩..那這算是缺乏信任嗎??

c小姐..
呵呵..是呀!!

雪螢..
你又岩wo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