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朋友小事

  有一朋友,我總不明白她口口聲聲說不執著,卻會很執著。若然是性格執著,我會欣賞,因為這代表有堅持,也有矜持,對自己有要求。

  事緣這位朋友,被男生欺騙數十次(是超過數十次),好了一直跟我說我再也不會相信男生/不會強求/隨緣之類的,轉個身,認識一個男生不夠十天,還未見面,就會跟我說:「我覺得他是認真的。」

  由原本非常擔心,到現在見怪不怪,因為每次她跟我說完「我覺得他是認真的。」之後的一個月內,又會聽到她如何憎恨男性,或是如何再不相信男性。

  跟她說了數十次,不要視所有男性都為自己的目標,就算你一開始便覺得他是認真的。不過,看來今次又是說廢話了。

  勇於冒險是好的,不過她冒的未免太過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