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借題發揮

  今天早上步行回辦公室的途中想起男友,不說內容,但以下是小貝認為男人吸引的地方。  

  1. 有學識(小貝無學識) ;
  2. 有語言天份 ;
  3. 有才華(小貝無才華) ;
  4. 身高180cm或以上;
  5. 孝順父母 ;
  6. 有風度 ;
  7. 有理想 ;
  8. 有大志 ;
  9. 有要求(才有進步嘛) ;
  10. 細心溫柔 ;
  11. 獨立自主 ;
  12. 有事業(並不是老闆,而是有穩定工作,固定收入那種) ;
  13. 有衝勁 ;
  14. 運動型 ;
  15. 風趣幽默;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的,但想不起來了。呵呵呵呵 ! 這並不是小貝對男朋友的要求,不過這一類的男生會比較吸引我,就是只有任何一點,都可以。

  初戀男朋友,運動型、細心溫柔,其他的一點都沒有;
  第二任男友,除了有理想,什麼都沒有;
  第三任男友,有學識、有語言天份、有才華、孝順父母、有風度、有理想大志要求、細心溫柔、獨立自主、風趣幽默;
  現任男朋友,上面紅色的都有=P

  當然啦,你選人的同時人家也在選你。

======================================================

  曾經,我愛上過一個我不應該愛,也沒能力去愛的男人。其實初次的相遇,我沒刻意的問他做什麼工作,也沒刻意的去了解他的背景。遇上他,我並沒後悔過,也沒後悔為他空等了一年。要不是遇上他,我的英語不可能會進步;要不是遇上他,我的將來不可能會光明;要不是遇上他,我的一生不可能再重整。這人雖傷了我的心,不過卻救了我的靈魂。

  他以為彼此可以開始,到後來發現背景身份離得太遠,選擇默默無聲的走。當初的誠意,應該一次都不接受。

  到最後,這位恩師,我再也找不到,想要報答也不能,不過他曾答應過我會出席我的婚禮,到那天,我們應該會再見面的。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