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Chanel Mobile Art

  http://www.chanel-mobileart.com/

  大家有去嗎?
  
  小貝四月四日跟姐姐去了看看,感覺一般。剛進入的感覺很好,不過後段一點驚喜都不覺得有。可能會有人因為chanel的品牌冒名而至,不過我是因為想看一下這座奇奇怪怪的建築物所以特別到訪的。

  入口有點奇怪,是從停車場一直往上走,就建在停車場上蓋。

  最喜歡的是一進去,由很多不同顏色的菱形磚塊拼貼而成的地板,很美很美。藝術家總是多愁善感,一點快樂的感覺都感受不了,反而愈多顏色只會令人思緒混亂,抽不了身。我也喜歡那兩個像是定了形的女生,不為意下根本不發現她們在動的!

  小貝不好名牌手袋,家中最貴的也是別人送的禮物。但也鼓勵大家去看一下,還沒去的快點去吧,這個巨型手袋的外觀很襯得看呢=)

4 則留言:

揚眉女子 提到...

我想去架, 不過買唔到飛.

小貝 提到...

賣晒啦咁快又??

我3月中買4月頭架~~~

Bungy-Zoe 提到...

貝,一早認識你,n世紀之前留過言。不過,呢排玩自閉無再去留言...而已...

安一個~*

小貝 提到...

咦咦咦!!!!!!!
見到你個笨豬名我就知道我係識你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