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幸福快樂

  好幾天沒來了,大家好嗎?

  這幾天深港兩地跑,人很累,上來查一下郵件,便下線了。家中電腦很不濟,所以也沒心情用,多是用手機,什麼時間都是用手機,或是回到辦公室用一下電腦。

  跟男友感情還是舊樣子,中途殺出了一個情敵,但沒影響我的意向,不知不覺間,愛他更愛自己。

  祝大家跟自己都幸福快樂=)
  永遠開開心心!

5 則留言:

F.E.L.I.X. 提到...

huh? 情敵?有没有炸死她?

小貝 提到...

是我男朋友的情敵

是一個在我認識我男朋友之前
追求我的歐洲人。

小貝 提到...

小貝? :p:p
唔知道呀..

出來做野之後o既男朋友都係外國人 :p:p

不過十足十o既信任, 真係賺返泥o既..
我一提男仔..應該會比人斬死。

L L 提到...

小貝:

那是情癡呀!你咪仲勁,外國俊男殺手!

小貝 提到...

多謝laulong兄的指點 :p:p

呵呵.....
我.....吾勁....
勁的話, 應該可以有三打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