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掙扎內心

  七月份又要去越南,跟上次一樣,到廣州坐飛機到南寧,然後坐車在廣西到越南河內,對我來說,簡直是惡夢,差不多十三小時的行程,既要照顧客人,又要顧及自己的安全,真的很吃力。

  對於將來,認定了之餘又緊張。媽媽常說我明年走不了,我有一點壓力。其實突然間在短短時間放棄一切,真的很掙扎。好像什麼都未準備好之下便說要走了,真的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右邊加了音樂播放器,有我最愛聽的歌曲,會定期更新的了。

  小貝字窮,手放到鍵盤上卻打不出任何字來了。

=========================================================

後記:

  今天早上還未到起床時間已被那名英國老外吵醒。

  原因:信用卡無密碼,簽個名酒店就可以收錢架咩?

  解釋得清清楚楚..也問個清清楚楚之後............

  結果:老外自認土,什麼都不懂,不知道刷了信用卡後簽名別人可在卡上提款..從來外遊只帶現金不帶提款卡/信用卡。

  氣死我了..人家還在熟睡...無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