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小貝字跡


沒找到中文的, 隨手拾來日文的。
felix兄, 收貨嗎?

6 則留言:

F.E.L.I.X. 提到...

看到!看到!很可愛的字!很!可!愛!

小貝 提到...

:| 不是吧..

被人說太neat了..
不敢改我的卷。

不過也蠻討好老師的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可愛呀!!
我鍾意

小貝 提到...

啊..多謝你地啦.....

我好想改下d風格..不過寫極都係咁

eric 提到...

很美麗精緻的字。
我寫的字,中文也好英文也罷甚至數目字,一字記之曰:醜。不但奇醜,套用我媽說的:好像小學還未畢業的字。
呀,原來你在德國。Sprechen Sie Deutsch?

小貝 提到...

多謝光臨呀eric

Ich spreche ein bisschen deutsch.Deutsches in Goethe jetzt studieren.

und sie?


我仲未到德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