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賣掉手機

  那個買了三個多月的TOUCH,狠狠的被我賣掉了。原因,白色外殼突然出現了一道裂縫,是啊!是一道莫明奇妙跑出來的裂縫呀!為了保本,也只好把它賣掉,現在在用被哥哥丟棄的Tytn II,感覺除了重,還是重。

  手機一直以來都沒說什麼保值不保值,普羅大眾都愛把手機當衣服一樣的換。我嘛.如果手機基本上沒大問題的話,我都不會換的。(外表對我來說有一道裂縫是很大的問題)我愛惜手機的程度,比愛惜自己更甚,不過我不追捧潮流的,而且很多時手機都是哥哥不用才到我用的。

  我.又詞窮,無言了。

3 則留言:

eric 提到...

我上一部手機,用了六年啦!什麼照相MP3統統沒有。最近終於因為年老而與世長辭。現在沒有手機也無大礙。

F.E.L.I.X. 提到...

touch? i-pod touch?

小貝 提到...

HTC TOUCH =)

我也想沒手機, 不過應該會比人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