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曾經的他

  昨天跟我前度男友去吃晚飯。他從美國回港都已經有半年,期間我們見面兩到三次,眼神總覺得怪怪的。

  晚飯時候他收到一個甜蜜電話(後來發現原來是假甜蜜),還以為那是他的女朋友,他卻跟我說是一個很煩的女生。

  出發前甚至回家途中他也有一直打電話來問我安全與否,直到我安全找到回家的巴士為止。是的,一個很細心也很懂照顧女生的人。

  回到家打開電腦,他說出真心話。他說覺得那個女人給不了感覺他,跟以前一點都不一樣,也用我來跟她比。我也開始明白,其實他心裡還有我,曾經在心底裡留下影子,他都從來沒忘過我。

  在知道事件之前,他是唯一一個反對我到德國的人。也因為怪怪的眼神,發覺他不敢直視我。

  在上一次他決定離開我生命中一部份的時候,他也都成了過去,現在的他,是過去的人。幸福握在手上不掌握,把我罵得體無完膚,然後輕輕鬆鬆的分手告別。分手後所有事總是美好的,在他眼中看來我是一個好的女朋友,或者真正到了一起相處後再因為了解而分開。

  我都已經找到我的幸福,在你真正失去愛的感覺之前,要多給自己機會,接觸不同女生。

5 則留言:

L L 提到...

很感人,你這篇文章,令我想起我那篇「戀愛的錯步」。

小貝 提到...

LAULONG兄

謝謝你,你那篇文章是很久之前寫的嗎?

L L 提到...

不,就是下面這篇:

http://lau-long.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html

小貝 提到...

laulong兄

很喜歡你寫的這篇呀!!!!!!!!!!!!!!!

L L 提到...

謝謝你,小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