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生日驚喜

  昨天在跟前度吃過晚飯後,滿懷心事的回家,看到床上有一個盒子,裡而放著這個...

  能猜到是什麼嗎?有人把它先包裝在西門子的家居電話盒子裡面,然後寄到我家。媽媽收到的時候立即給我打電話,也順便投訴一下那個沒禮貌的郵差。

  呵呵..下面就是答案了=)
  這個就是我很想買的那個德語電子辭典呀=)有發音的。好開心呀!曾經提及過一次..最近計劃去買....怎料已有人買了給我。還是要德國空運到港的呢:P



  當然,因為還未是小貝的生日天,其他的不外露了。

  其實收禮物是平常事,不過他今次送來的東西,令我媽對他感覺良好。跟媽說過我跟他的事,媽媽也很擔心咱倆將來一起生活的事,現在看來,媽媽不太擔心了。

3 則留言:

L L 提到...

小貝,你很幸福呀!

小貝 提到...

老實說 :p

是真的呀

匿名 提到...

wow~~~ it's really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