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生日快樂

  給生日的您,生日快樂。


  望而又卻步,我在想什麼?


  面對新生活不難,但要離開土生土長的地方真的令我很難受。突然之間要放棄身邊的一切,我,有點卻步。


  然後我發現自己,遙距感情真的會因為少見面而動搖。我沒再聽旁人的閒言閒語,其實我心裡最重視的是家人。在誕生日後,我會有決定嗎?


  



  還有,SUSAN我好想妳!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沒有意見, 但無論結論如何, 我都會支持小貝的決定

生日快樂 :)

F.E.L.I.X. 提到...

wa,小貝,你同你 d 朋友都咁靚既?

你都生日快樂丫,有禮物丫,去我 blog 領獎啦 :P

L L 提到...

小貝:

相中人是你還是 Susan ?

L L 提到...

小貝:

相中人是你還是 Susan ?

Carole 提到...

happy birthday 小貝
although 遲咗一日

小貝 提到...

laulong兄

這個是susan來的,
小貝是醜人


姐姐
hee*多謝你呀 :)
遲幾多都吾緊要啦~
德國人都係咁架~

L L 提到...

小貝:

有去 Filex 到收花嗎?

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點解我個留言無 show 到出來既@@

我都有祝小貝生日快樂的啊~~~

小貝 提到...

c :


無事啦無事啦 :) show返出來了 :):)
呵呵呵呵~


laulong兄我收左花啦~
多謝felix!!!!!!!!!!~~~
好滾動~~~~~~~

熊貓世界 提到...

happy birthday! 我也是6月23日(1981年)生日呀! 我去年年尾第一次看你的BLOG時, 已經覺得很親切, 感覺就像我學生時代寫的一樣. 那時還以為只是同一個星座, 誰不知是同月同日呢.我的男朋友也不在香港呀, 我識他不久, 他便去了澳洲讀書, 我們分開了四年, 才一起在香港. 祝生活愉快.

小貝 提到...

熊貓謝謝你來臨呀!!

原來我們同一天出生呢=)

能認識你真的很高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