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小貝樣子


  其實小貝也都不介意在網上把自己樣子曝光了,不過留點神秘感會比較好的,而且鼻子也不是比其他人好看或是特別(我最不滿意的鼻子)
  是用macbook拍的唷,很好玩呢!真的很好玩。不過它的認色系統有點怪怪?
  是的,小插曲。
  今天八號風,大陸有一位同事出名沒用(我不是故意的貶低她,是她真的沒有任何思想),把我氣死!唉詳情不提,總之激死!
  p.s.反正我寫的也不是什麼大膽的題材或是什麼

6 則留言:

F.E.L.I.X. 提到...

wa,小貝有大大的眼,而且雙眼皮!

小貝 提到...

嘩哈哈

你不是已看過了嗎 :):)
小貝樣子上鏡不好看

L L 提到...

鬼馬的小貝。我有你的年輕就好了!

小貝 提到...

哈,很難相信小貝是一個秘書吧!

小貝也不是太後生啦!!

提到...

咳咳...容許老餅的我說一句...網上呢,還是小心點較好...

小貝 提到...

知道米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