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燦爛派對


  自從七年前的生日,很久沒再試過這樣溫暖的慶祝。其實小貝感動得要死!

  早前推掉一位朋友跟我慶祝生日的要求,然後上星期接到一舊同學邀約食頓飯,好了,答應。想也想不到這是為我補祝的生日派對。也以為是普通飯局,所以打扮普通得要死。

  他們把蛋糕捧出來,然後唱著歌,旁邊的大約三十多個不認識的人也跟他們一起唱,整個餐廳都為我唱著生日歌。好感動!

  從相片中都感受到我昨天的燦爛吧=)  

4 則留言:

L L 提到...

小貝,你笑得燦爛呀!你對朋友一定很好的了,若非,朋友怎會善待你如此!

小貝 提到...

哈哈哈

小貝很重視朋友 :):)
所以很榮幸有這一班朋友

火鶴 提到...

玩拼圖遊戲?

小貝 提到...

咦咦拚圖遊戲也行唷!!
未知會否有人這麼無聊玩一番呢 :p

因為米爸叫我小心為妙嘛~
而家blogger不像xanga,
也真的有點危機。

他日不在香港,
小貝可以肆無忌憚地上載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