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度量衡他

  小貝一直都有跟前度來往,但我單純地當他是朋友,而且一直都很尊重現任男朋友的意見。我曾經告訴過現任,若是我跟他分手,絕不會是因為第三者而分開,我也不會做出一些背叛他的事,跟別人有染,總之,你相信我的同時我也相信自己。

  好了,我明白前度的心意,不過他應該更懂我的心意,過去了便是過去了。以他了解我的程度,他應該知道我在想什麼。

  昨天跟他談到前程問題,因為剛巧他有一個科目需要出國到國外機構作實習,這是一個大好機會,我覺得他應該出去闖一下。然後他跟我說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便行,而他第一樣想做的便是:要好好對我。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誰不知他認真起來,我也只好一直當開玩笑好了。

  早就說過從前的不用補償,而且補償作用也不大。人看的該是目前與將來,而不是存活在過去。在前度身上學懂的,是不吝嗇地去愛。別人叫我取平衡,我覺得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可以了。當然的是,內心會將他倆比較一下,然後度量一下。不過,那個最適合我,我內心最清楚不過。

  媽媽常說,找男人要找個他愛你多於你愛他的,而且她常說,這樣的男人不多。阿姨昨天更問我,反正我現任不在香港,為什麼不多給自己一個機會?嘿,那就大錯特錯。

  愛情是互相尊重與信任,在我始於不忠時,也會開始懷疑他不忠,這跟不打自招不是同一道理吧?要懂愛人被愛,先要愛自己;要相信人被信,先要信自己。是的無論我們發生什麼事,都是我倆的人,並沒干涉第三者的。

  不過有一好消息,他不再迫我到德國。(好似好慘..比人迫去德國:p)因為,小貝還沒準備好。

  就讓這遙距愛情好好地愛下去。

2 則留言:

L L 提到...

>>媽媽常說,找男人要找個他愛你多於你愛他的...


小貝,對呀,這我從來相信,我叫這種狀態為"愛的傾斜"。

但話得說回來,感情哩家野,又好難清楚量化!只要愛念常在,常想起對方,就是愛了!

小貝 提到...

哈哈~~~~~~~~~


愛的傾斜 :p:p
laulong兄你好幽默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