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十年男人

  從何時開始喜歡上比自己大十年的男人?

  忽然很想念Uncle,他是改變得我最多,最深的人。是的,我倆的背景實在是相差得太遠。Uncle是一個大小孩,樣子毫不起眼,不過眼神、聲線、幽默感卻會令你慢慢深陷。還記得,一直主動的是他;也記得,最後拒絕自己的也是他。

  我從沒過問他的工作,學歷,家庭背景。就在他跟我斷絕聯絡的時候,我才一一得知。若果一開始知道我們的背景這樣差天共地,我不會抬頭看這樣的天。好了,現在我一直在垂頭,一直不敢再有任何奢望。

  仍記得他說會出席我的婚禮,我該邀請他嗎?

4 則留言:

L L 提到...

我想不用了。

人世間的漣漪盪完就是盪完了,毋須再弄縐!

小貝 提到...

好~

但應該跟他說聲我出嫁嗎?

L L 提到...

那婚後三兩個月才給他寫個電郵罷!

小貝 提到...

哈哈好啦~~

我會聽老師教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