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近來近況

  最近跟男友關係有了新發展,因為大家彼此坦誠後變成了更深的感情,自己也意料不到的,在我心情差到極點的時候有他的支持,是最大最大的安慰,那怕是一句"I am sorry",而之前的小爭吵,也變得毫無意義了。

  德語課也完成了第十六課,跟男友開始說德語。不得不說的是,這間學校的教學方法真的很管用,師資好、教材好、教學方法也真的很好,現在基本會問/說的東西都會用德語來問/說,這也算是另一個安慰吧。

  以前覺得德語是粗魯的語言,但當遇上我的老師,就覺得完全不一樣,她溫柔得讓人情不自禁地愛上她、愛上德語。學校制度一年四個學期,上學期(即首兩個)會是一個老師,下學期會是另外一個老師。看看時間表,見到另一個她的名字,曾聽說過她的事,所以..我決定跟回原本的老師。雖然本來星期六的課會轉到星期二晚上,不過我不想我的德語課被糟蹋。

  另外,家庭方面糟得不能再糟糕了,心碎了一次又一次,不知如何是好。看來擔心是多餘的,我還是乖乖再待這半年時間吧。

2 則留言:

L L 提到...

有些東西無能為力的話,就甚麼都不要做,讓它過度!

小貝 提到...

知道!

小貝會好好緊記老師教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