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小貝佩服

(此文並沒歧視成份)

  昨天突然記起在泰國的一點事。

  真佩服印度人的堅持!當我穿著三點式在人群穿梭的時候,我看見的就只有那一班衣著整齊,披紗蓋面的印度女人在沙灘椅上坐著,沙灘椅的位置更是在最前的一排,太陽傘也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小貝很佩服!其實我更佩服那群男的,他們突在三十八度高溫下,穿著畢直西裝,站在傘下,噢賣各!

  印度女人尊重及遵守她們的教規,這個我知道,不過印度男人好像沒什麼特別在衣飾上要守的,所以我覺得這個場面有點有趣。

  像起這個,是因為昨天感到涼意,想念泰國的小島與海灘。

2 則留言:

當鍾一頁 提到...

how're u doing??!! =)

小貝 提到...

hey i am fine! and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