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我在干嘛

  雖說人在香港,不過心已飛到遠遠的德國去。

  現在終日在辦公室無所事事,我只感到一點浪費青春之意,問我有其他感覺嗎?有的。便是悶。

  公司結業的事是必然要面對的,但在我走前仍會照常經營。

  是的,除了浪漫青春,我更覺得白費了光陰。

  家中經濟令我不敢隨便花錢,對了有多久沒花過錢作消閒之用?自八月到現在。
 
  從德國回來後,好像整個人都變了一樣,一點party的意思都沒有,能避開的話都會避過去,不想應酬,只想躲在被窩跟最愛的用文字談心。

  無可否認的事,我在英國的英語,跟在德國的,差別很大。男朋友帶著德語口音來發音的,長時間薰陶下,我會不知不覺把美式英語都忘掉。

  啊,比,支,地就是A,B,C,D。

  除了這樣,也會那樣。




  是的macbook不給我留言,所以我發瘋似的在打字。

  我。。在干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