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我家有鬼

  外婆現住在愉景灣面積一千五百呎的低密度尚住宅,剛過去的兩個星期來了我家公寓作客。

  好了今天回去了愉景灣,那位在愉景灣負責她起居飲食的阿姨說外婆印堂發黑,又說自己的直覺好準!說我家有鬼

  嗯,有沒有鬼這件事我一點都不相信,我信耶穌的!鬼都驚左我啦!低b!但對於有鬼令我家不和諧,屋企什麼風水不好,黑黑沉沉那些..我都不理了...

  有鬼嘛,我男朋友咪係鬼咯!十二月泥啦!一齊撞鬼啦~~

4 則留言:

L L 提到...

哈哈,那將回來的,是相愛的鬼!

小貝 提到...

哈哈是相愛的鬼嗎?
呵呵呵呵

enotsaint 提到...

我什么都没在信哦,,,,不知道以后没了的时候哪个神仙来管我哦,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不会没神仙要我吧?那我该变成什么呢....思考中~

小貝 提到...

我信耶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