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沒來沒來

  又好一個星期沒來了。

  剛過去的日子都好充實,上班、做research、舊同學聚會、同學婚禮安排、大陸同事定期節目...沒什麼比期待男朋友的來臨更期待。

  網上找到一些中國妹妹就住在我未來家的附近,不過,最後也覺得自己跟他們溝通不來的。答應了其中一個把書在我讀完後給她用,看來我把書給了她後她會一走了之都眼都不回了。

  德文同學也一早說過會有分別,不是歧視的問題,是生活環境太不同了。跟她們只是普普通通的聊天,但你卻會感受到「我的男友是天上有地下無」、「我的比你好的之類」,然而,我一點一點一點事都沒透露..那不是太odd了嗎?

  我有一些知心的朋友是國內人,不過..沒她們那種完全想show off的精神。跟我最要好的同事是從陝西來的,我跟她住過七天感覺超級好!關係也是一直的好下去,有什麼都會大家一起分享。是因為那些妹妹找到國外男孩而驕傲起來嗎?唉...

  對,能出國是件好事,但..人謙虛一下也不會死吧。

2 則留言:

enotsaint 提到...

9494~

小貝 提到...

9494!!

雪螢~
小貝一點都不厲害啦~~
日文雖然未放棄, 不過書本也還給老師好久了..
德文呢..由3月到現在..還好啦..

雪螢, 小貝明白感情有最後的適應期唷, 其實只要心底上都是愛大家, 多表達, 深信都能打破那種長時間積下來的習慣唷!!~

我們一起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