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看重關係

  是的,我已經沒興趣主動去找那些妹妹,我覺得本土的德國人(外國人)更簡單更讓人喜愛。

  至少他們沒有那種中國人猜忌介懷之心,你也不用怕做出什麼會傷害他們,因為他們看重的根本不是那句傷害有多深的說話,他們看重的是你跟他們的關係。

  我曾以為那個德國女子不喜歡我,不過她原來喜歡我不特止,還暗暗地讚賞我的朋友交上我這個朋友。

  我有一個斯伐洛克朋友,我愛她愛得要死。因為我們相處真誠,就算吵架之後都很快會好起來,這就是我喜歡她們的原因。一點小節都不拘,也不會因為你男朋友太好而妒忌!(當然也會有些醋罈子,不過我不認識)

  她最近交了一個英國男生,看到甜甜蜜蜜的留言我真的替她感到開心!

  我看重的是我倆珍惜大家的關係,也是她所看的,於是我們是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