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亮碧騙子

  發生了小貝氣憤事件。

  大家應該有聽說過一間叫亮碧思賣香薰的傳銷公司,最近我有一舊同學加入了。昨天另一同學給我一個網頁,說:「這是她公司的網頁。」一打開,天啊!亮碧思!這個同學因最近失業了,在找工作,被在亮碧思工作的同學看上了,說介紹他去啦,說做什麼什麼出入口貿易跟單,我知道是這個公司後,立即打電話給被騙的同學破口大罵!因為他昨天去了那裡,付了八百元,今天又想去!如果今天他去的話就必定會被騙五千大元!

  好了在我的威逼下被騙的同學決定不去,然後我給那個在亮碧思工作的同學發了個短訊,說不要騙我的朋友。她先是沒回我,然後打電話給我的朋友,最後呢我叫朋友把電話轉到我手機,她打來,我聽!

  這個本來本性善良的小女生,因為一時貪念,完完全全的蒙騙了自己!也去騙其他人!我在跟她理論的時候,她說:「如果我公司有問題,我地一早關門啦!」這是因為他們公司有私用律師懂利用法律,不像那些什麼種金的只出不回。她又說我一人誤會便好,不要把她的事四處散播,但如果你的公司是好的話,你便直接跟朋友說你帶他去亮碧思公司啦~而不是做跟單做出入口貿易!

  那個被亮碧思騙的同學完全是因為那個女的整個晚上都在拖著他的手,然後他「發女瘟」,多少錢都願意付!

  在亮碧思加入會員你的確會得到同樣價值的貨物,不過我更可以肯定的是他們招攬會員比賣貨多,會員才是他們主要的收入來源。

  我曾經到過他們公司兩次,第一次是跟我媽媽朋友的女兒去的,她現在已經沒做,正正式式的在上班了,另一次是完完全全被騙去的,騙我的人叫阿富。

  阿富是我乾姐的朋友,他在銅鑼灣地鐵站接過我後,便帶我去沙爹王喝點東西,我一直在問他:「點解你咁free?吾駛做架?」他一直堅稱他們公司做出入口生意,於是我也沒關係陪他喝點東西再上去好了。在結帳的時候,其實兩杯飲品才是幾十塊錢,他在口袋裡拿出大概十萬元的現金,我開始有點懷疑。後來到達他公司的時候我知道「omg上當啦~~」,被煩了大概三到四個小時,我堅稱我約了朋友,他們才放我走。在我中途上廁所期間,也一直有人跟著,像犯人一樣。也說不如我先上他們提供的課,不貴$300港幣,幸好我什麼都沒帶在身上,他們連$100都騙不到我。

  然後呢,我完完全全認為這間公司的存在是沒問題,不過那班傳銷員的手法實在是大問題!!

  anyway...對於這個騙我同學的亮碧思份子,我已經公告天下,她這樣利用我的朋友,我一定不會饒過她,力爭到底!他們公司的名字那麼「香」,那有人不認識的?

5 則留言:

enotsaint 提到...

原来香港也有传销哦....

L L 提到...

小貝:

我兩個侄女侄仔都俾哩間野呃。搞哩間野條友,我真係保佑佢生仔冇屎忽!

小貝 提到...

enotsaint, 是唷, 一直都有的~~~


朗兄~
好呀~一齊咒佢~~~~~~~~~~~~

話說......我果個騙人朋友又想騙人

ANTI LB DCHL 提到...

http://hk.myblog.yahoo.com/PKLB-DCHL


班人渣一定有報應

小貝 提到...

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