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公司裁員

  最近這樣差的經濟,小貝公司也裁員了。香港公司只有三人,小貝年資最少,老闆只把我裁去,其他的都將會轉移到國內公司了。

  就這樣,老闆打亂了我的計劃,也害我跟禍得福。

  我十二月去辦簽證,辦完之後我會出發到德國了,看情況再決定7月份是否回來,我都不知道呢,就老公負責咯。

  小貝現在在失業,要謝謝姐姐好心把小貝收留當Part time,要不然,日子這麼苦,都不知道該怎麼過了。

3 則留言:

enotsaint 提到...

啊,,,,什么时候的事啊?如果马上就去办签证的话还好....不过真不知道这不景气会持续到什么时候....除了公务员到处都在裁员,除了公务员到处都没有奖金......

小貝 提到...

是唷~
很不景氣~~

當鍾一頁 提到...

ah...u are leaving in December?????

I don't get to see u in July???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