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畫上句號

  往事,本來不應該提起,回憶就由它過去,好好面對。可惜今天,我對我第一任男友原有的印象,完全改觀!他的美好形象,完全地一文不值了。

  是的,你可以當我是主觀,不過,有兩個女生一起主觀。

  當初跟我第一任分開,是因為第三者,就是這個跟我一起主觀的女生。最後今天發現,原來我才是一直的第三者。當時對於她的堅持,是因為那刻沒有人想認自己是第三者,才以為她這樣蠻不講理。同一事件,在她身上發生了,上演的地點在美國。她想了一下,為什麼劇情這樣熟悉,原來,六年前,演員有她,他與我。

  故事發展到現在,謊話被拆穿。最後,眾人看好的感情,並已訂婚下,結束。

  對不起,一直以來我錯怪妳了,總以為是妳在興風作浪,原來主角,是他。

  讓他的美好印象在我心裡畫上句號。

沒有留言: